>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或长期留守湖人 老总视他为重建基石之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希伯特或成湖人重建基石
希伯特或成湖人重建基石

  北京时间8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罗伊-希伯特未来或有希望长期留在湖人效力。据悉,湖人执行主席吉姆-巴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希伯特完全具备成为紫金军重建基石的能力。

  “对于很多球员不愿意来湖人,我是十分理解的,毕竟寻找建队核心是需要花时间的,”小巴斯说道,“我认为我们仍有2、3年的重建期,现在阵中的克拉克森、兰德尔、拉塞尔,甚至希伯特,都有望成为重建的基石。”

  今夏,希伯特被送步行者交易到了湖人。由于过去两个赛季,希伯特的发挥颇为起伏。因此,他在湖人的发展前景其实并不被人看好。

  但是,对于这位两届全明星内线,小巴斯却十分看重。今夏,当市场上没有其他球队愿意接手希伯特的时候,湖人却欣然接受了步行者方面的交易条件。

  分析人士就认为,加盟湖人,对于希伯特来说,还是有些优势的。首先,在紫金军,球队的运转节奏不会太快,这一点无疑将有利于希伯特这种传统内线的发挥。而在湖人的防守端,他们原本就缺少出色的大个子,因此这也给希伯特释放潜能,创造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上赛季,希伯特场均贡献10.6分7.1篮板,两项数据相比于巅峰期都有所下滑。但毕竟,他才29岁,未来在湖人的新体系中,他完全有再度爆发的机会。而一旦新季,希伯特能够展现出应有的统治力。明夏合同到期后,他获得湖人给出的新合约,也是完全有希望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8373.shtml report 1133 希伯特或成湖人重建基石北京时间8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罗伊-希伯特未来或有希望长期留在湖人效力。据悉,湖人执行主席吉姆-巴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希伯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