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篮球赛PK梅威瑟 拳王展现犀利突破步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小托马斯与梅威瑟PK篮球
小托马斯与梅威瑟PK篮球

  北京时间8月29日,《看台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目前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之间进行一场篮球赛,最后小托马斯获胜,拳王球场突破脚步犀利。

  梅威瑟与小托马斯相差不多,小托马斯身高为1.75米,梅威瑟身高为1.72米。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各自组队比赛,拳王梅威瑟突破脚步犀利,两次从中路突破到篮下得分。小托马斯最后时刻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取胜,梅威瑟和小托马斯之间还喷着垃圾话。

  小托马斯和“拳王”梅威瑟之间是好友关系,小托马斯称拳王是人生最好的朋友和导师,两人在一起会聊比赛、生意和生活等,梅威瑟曾大方送小托马斯一辆宾利车。梅威瑟也在NBA现场观看过小托马斯的比赛,两人还一起在场边观看过勇士队和骑士队15年总决赛。

  季前备战期间,小托马斯和凯尔特人队数位队友一起来到“赌城”拉斯维加斯训练,特别召集这几位绿军球员还跟WEE(美国摔跤联盟)的训练师一起训练,目标就是为了提高身体对抗能力和力量。小托马斯还透露,曾经与拳王梅威瑟一起晨跑,他在推特里写道:“早晨5点45,一起和@FloydMayweather(弗洛伊德-梅威瑟)跑了5英里(8千米)。”

  小托马斯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在第60顺位被国王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他共出场283次,场均能够贡献15.6分2.4个篮板4.7次助攻及1次抢断。上赛季小托马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之后登场21次场均得19分2.1个篮板5.4次助攻,并率领凯尔特人进入季后赛,新季绿军期待能够再次取得进步。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8893.shtml report 1208 小托马斯与梅威瑟PK篮球北京时间8月29日,《看台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目前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之间进行一场篮球赛,最后小托马斯获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