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调查:您认为下赛季詹姆斯和乐福能否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欧文现在仍处于养伤阶段,这位全明星控卫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复出。对此CBS体育的专栏作家肯-伯格撰文称,欧文推迟复出,乐福将大大受益。上赛季乐福打得非常挣扎,要知道在森林狼作为球队一哥的乐福,来到骑士后却成为次于詹姆斯和欧文的第三进攻点,此前波什也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过乐福要更加糟糕。您对下赛季怎么看呢?

您认为下赛季骑士詹姆斯+乐福的组合能配合默契吗

  • 不能
  • 不好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29725.shtml report 4771 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的欧文现在仍处于养伤阶段,这位全明星控卫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复出。对此CBS体育的专栏作家肯-伯格撰文称,欧文推迟复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