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获力挺可成主控 掘金内线仍难舍劳森挪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穆迪埃获力挺可成主控
穆迪埃获力挺可成主控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rappler》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掘金内线法里德表示,新秀穆迪埃能够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力控卫,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如今依然难舍劳森离开球队。

  在今年选秀大会,掘金在首轮第7顺位挑中了后卫穆迪埃,据悉,掘金与穆迪埃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总价值约为810万美元。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穆迪埃将会成为掘金未来的后场核心。对此,法里德表示,穆迪埃具备那样的潜力。

  “我对他有很高的期望值,因为基本上他将会成为球队新赛季首发控卫,当然球队方面对他的期望值也很高,”法里德说道,“我想要确定他能够被调教,那也是我唯一想要确定的事情。我确信他是如此,大家也是这么说的。对此,我感到很兴奋。”

  身高1米96的穆迪埃此前并没有选择去上大学,而是去中国打球。在2014-2015赛季中,他代表广东队上场12次,场均出场27.8分钟,能送出18.0分6.3个篮板5.9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6次抢断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给予穆迪埃更多的成长空间,掘金方面今夏更是送走了原球队主力控卫泰-劳森,后者被交易至火箭。在法里德看来,自己如今依然难舍劳森离开球队。

  “我之前有和劳森交流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法里德坦言,“我们常常会进行沟通,这一切真的很艰难,就像我所说的那样,他是我的好朋友。当然所有一切都是生意,你无法活在过去当中。”

  此前劳森因为酒驾被捕,并被要求进行为期1个月的戒酒治疗,从目前来看,效果不错。对此,作为劳森的好友兼前队友,法里德也感到很欣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3764.shtml report 1243 穆迪埃获力挺可成主控北京时间8月29日,据《rappler》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掘金内线法里德表示,新秀穆迪埃能够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力控卫,同时在他看来,自己如今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