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山巨炮pk高加索眼镜蛇!昆仑决周口站逐鹿巅峰

来源:搜狐体育
 昆仑决周口站

  2015年9月4日,由启辰汽车独家冠名的中国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重回“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一场倾动全球的擂台大戏将于周口市体育馆火爆上映。本次赛事得到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鼎力赞助,汇集了“人形凶器”巴猜、“鬼羊”肯姆、泰拳新人王通猜、“中原飓风”闫西波、“铿锵铁拳”熊竞楠等众多中外名将,规格之高、明星阵容之璀璨堪称当今中华武坛之冠。

  本次赛事上,中国著名哈萨克族搏击强者“天山巨炮”努尔拉,将迎来职业也生涯中一次极度严峻的任务——阻击再度来袭的“高加索眼镜蛇”阿卜杜拉耶夫,终止其在昆仑决擂台上的不败战绩。

  出生于天山脚下的努尔拉,是一名身体粗壮,以拳法精湛、重拳力度过人著称的搏击高手,曾荣获过2012年新疆拳击冠军的他,拳击技法极其精湛扎实,出色的爆发力也令他经常可以在比赛中瞬间突破对手防线,重创对手,是一个十分可怕的存在。努尔拉对格斗有着很高的悟性,自从转战职业搏击擂台后,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努尔拉表现出了过人的适应能力、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出色的格斗天赋,进步神速的他,俨然已从刚入行时的准职业搏击手飞快地成长为新生代拳手中的翘楚。2014年1月11日的环球拳王争霸赛上,初出茅庐的努尔拉以极具个人风格重拳碾压式打法,力克曾一度肆虐中华武坛的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木,其与生俱来的强悍身体素质及独树一帜的搏击风格,已经成为中国自由搏击界一道夺目的风景。由他来作为执行此次“阻击任务”,也许是最合适的人选。

  刚毅深邃的眼神、灰白有度的头发、坚如磐石的肌肉……阿塞拜疆名将阿卜杜拉耶夫的外形与气质中,都难以掩饰地透露着搏击高手独有的感觉。事实上,这条来自“火之国”阿塞拜疆的“高加索眼镜蛇”也确实并非金玉其外的欺世盗名之辈。作为2010、2011WAKO世界冠军,这个身材看似并不十分健硕、肌肉围度也绝算不上夸张的选手,有着本级别难得一见的超强打击力度,足以凭借力道沉雄的单击,便瞬间结果掉实力强劲的对手。擂台上,常年在荷兰受训的阿布杜拉耶夫习惯用X型立体进攻先发制人,尤其是以连续的拳法配合着膝法、腿法的组合攻击技术,强大的力量和速度足以令对手不堪重负,在昆仑决擂台上的四场胜利,已经将其沉猛压人的攻击风格全然展现。这一次,面对同样具备惊人攻击力的“天山巨炮”努尔拉,他的连胜纪录能否得以延续?

  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天山巨炮pk高加索眼镜蛇,中外悍将一决高下,逐鹿巅峰!本站赛事将于北京时间9月6日15:30在江苏卫视火爆呈现,敬请届时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5668.shtml report 1474  昆仑决周口站2015年9月4日,由启辰汽车独家冠名的中国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重回“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一场倾动全球的擂台大戏将于周口市体育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