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孙杨退赛前猛踢储物柜 摆拍心情低落照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爆料孙杨踢坏储物柜

  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赛前被爆料和巴西女运动员爆发肢体冲突,随后突然退赛的事件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关注。近日,路透社记者罗德-吉尔摩尔采访了一位自称当时与孙杨同在一个更衣室的游泳运动员,该运动员语出惊人,表示1500自决赛开始前孙杨“像疯了一样猛踢储物柜”,而在1500米决赛开始后,孙杨就坐在他们旁边“开始评论比赛”,“不像生病的样子”。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游泳运动员表示:“我和我的一位朋友正坐在E号更衣室,那是距离场地最远的一个,一个没有人使用的更衣室。当时有20名中国人走进来,大喊大叫,那个时候只有我们在更衣室里。他们在大声喊叫,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中国人挡住了更衣室的两个门,这样其他人就无法进来。我想出去,但却被阻止了,过了一会才让我出去。当我走出去后,才发现其他游泳队的人包围着这个更衣室。他们努力阻止其他人靠近这个地方。”

  这位运动员对路透社记者表示:“我听到很多人在大喊大叫,孙杨像疯了一样,他猛踢储物柜,其他中国人则发出了尖叫。我们去了其他的更衣室,开始看1500米决赛。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才突然发现,孙杨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点才发生了之前的事情。”

  这位运动员随后的话更是让人感到意外:“当比赛进行到250米时,孙杨走了进来,坐在了我们的身边,他非常沮丧,而且很有攻击性。然后,他坐下来,开始评论比赛。他似乎不像生病的样子,更像是发生了其他事情,因为他是自己走进来的。在我们离开前,一位中国人走了进来,给他拍了一张照片,他们试图让他看起来很伤心,但他看起来不像是身体不舒服。不过,照片完全弥补了这一点。反正他把这张照片贴在了推特或者其他什么地方,而且道歉了。”在这篇采访中,罗德-吉尔摩尔还贴出了更衣室储物柜被踢坏的照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5838.shtml report 1742 外媒爆料孙杨踢坏储物柜北京时间8月29日,此前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赛前被爆料和巴西女运动员爆发肢体冲突,随后突然退赛的事件引发了外界的强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