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血少侠VS北非刺客 昆仑决再掀泰拳狂野风暴

来源:搜狐体育
"北非刺客"纳比尔 

  9月4日,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将在“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呈现新一轮搏击盛宴。作为当今中国最火爆、最具话题的搏击品牌,《昆仑决》坚持以赛事品质做主线,将真枪实弹、不参任何水分的强强对话赢得赞誉和口碑,受到了中外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

  本次周口站“泰拳之夜”赛事得到永利名车、华夏驾校、周口林海置业国际建材城鼎力支持,来自中国、泰国、美国、日本、西班牙等13个国家的30位顶尖好手将为争夺昆仑皇权倾力一搏,包括巴猜、郑召玉、张春雨、西川智之、肯姆、艾登、卡洛斯等中外拳王均将登台亮相,此外其他多场重磅对决同样引发网民热议,而泰拳冠军纳比尔与我国擂台新星浦东东之间的对决便位列其中。

  与昆仑决“无冕之王”穆斯塔法•哈伊达相似,“北非刺客”纳比尔也来自非洲西北端国家——摩洛哥。这位泰拳冠军于1984年8月17日出生,身高175公分,日常体重70-75kg,职业战绩30战21胜8负1平5场KO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告负的比赛中从未有被对手击倒而失利的记载,从而也说明其出色的抗击打能力和不俗的防守功力。尽管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绝对重炮手,但这位31岁的钢铁斗士却拥有极佳的身体协调性与进攻效率,诡变灵动的打法与前世界冠军维利尔•派普十分相仿,如此独特的擂台表现力总是极度冲击着旁观者的眼球,他的一颦一笑、闪转腾挪受到了各国观众的狂热追捧。尤其在今年2月法国举行的LCD“最佳格斗手”大奖赛上,纳比尔凭借一记堪比“天外飞仙”般的夺命高扫,将受训于康纳拳馆的法国名将拉奇德•本特拉直接KO出局,这个始料未及的惊悚场面被评为本场赛事的最佳KO。

  9月登陆昆仑拳台,纳比尔的对手则是我国搏击新星浦东东。现年22岁的浦东东目前保持着40胜9负21场KO对手的优异战绩,曾在2014曼谷世界泰拳赛冠军赛70KG级比赛中勇夺金腰带。作为一名实力派战将,浦东东一向以敢打敢拼,永不言退的作风深得拳迷喜爱,其后手拳威力惊人,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即使在极其劣势的情况下仍敢打出自己的风格,其拼搏精神在中国新生代拳手中算是最好的之一。对于年轻的浦东东而言,纳比尔或许是迄今为止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最严峻考验,“纳比尔虽然不是标准的重击型选手,但技术相当细腻纯熟,进攻时机把握得恰到好处”,浦东东如是评价着对手,“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我付诸了大量的努力,希望届时能以最好的表现回报观众!”

  9月4日周口市体育馆,当“铁拳少侠”PK“北非刺客”,笑着离开拳台只会有一个!江苏卫视将于9月6日15:30分完美公映本次昆仑决周口站的经典盛况——浦东东能否再度惊艳?纳比尔会全身而退吗?《昆仑决》敬请您的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5890.shtml report 1531 "北非刺客"纳比尔 9月4日,世界级格斗大赛《启辰•昆仑决》将在“诸神之战发祥地”河南周口呈现新一轮搏击盛宴。作为当今中国最火爆、最具话题的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