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4x100米接力美牙晋级 中国队小组第五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比赛中,中国队以43秒18排名小组第五,总成绩位列第十,连续第九届世锦赛无缘最后决赛。牙买加队和美国队则顺利过关。

  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她们被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和剩余两个最好成绩共八支队伍能够获得决赛权,该项目决赛将在今晚20点50进行。此次,中国队派出的是梁小静、孔令微、林慧君和韦永丽四人出战。中国队被分在第一小组,身处第三道,该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卫冕冠军牙买加队,另外俄罗斯队和英国队也实力不俗。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第一棒的梁小静起跑不错,在弯中时明显快过第四道的意大利队。并且梁小静和孔令微的交接棒近乎完美,不过第二棒的孔令微和第三棒的林慧君交接时,林慧君节奏有些乱,减慢了速度。最后一棒的韦永丽尽管奋力追赶,但最终还是以小组第五名完赛,成绩为43秒18。牙买加队则以41秒84创造了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锁定小组头名,英国队和加拿大分列二、三位也直接拿到了决赛权。

  第二小组中,美国队自然是整体实力最强的,剩余七队的相差不大,可以预想竞争届时会十分激烈。果然美国队最终是以42秒00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荷兰队分别跑出42秒24和42秒32分列小组二、三位过关。德国队的成绩为42秒64,她们和第一小组第四名俄罗斯队以剩余队伍中两个最好成绩也拿到了决赛门票。中国女队遗憾出局,总排名位列第10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6291.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比赛中,中国队以43秒18排名小组第五,总成绩位列第十,连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