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巴神回归首秀 尤文罗马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AC米兰VS恩波利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二轮的较量中,AC米兰将迎来首个主场,对手是恩波利,在经历了首场失利后,米哈伊洛维奇希望迎来开门红,巴洛特利必然成为关注焦点。尤文图斯在客场迎来强强对话,对手是罗马,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意甲的焦点战役。国际米兰的对手则是升班马卡尔皮,在首轮获胜的情况下,曼奇尼将力争客场告捷。

  AC米兰VS恩波利

  交锋历史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米兰和恩波利一共有过20次交手纪录,米兰取得了12胜6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的上风。上个赛季的两场交锋,两队均战成平局。

  巴洛特利恐迎来首秀

  巴洛特利在这个转会窗口重返老东家AC米兰。效力利物浦期间,巴神状态低迷,在各项赛事仅仅有4球进账,重返米兰后,意大利的坏小子期待迎来新生,上一次效力米兰期间,巴神效率不错,在39场比赛打入30球,本场比赛,他有望迎来回归首秀,不过巴神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米兰盼首胜

  米兰首战0-2负于佛罗伦萨,这样的一个结果非常不理想,据称贝卢斯科尼甚至暴怒,这让米兰上下也迎来不少压力。此番对阵恩波利,米哈里洛维奇将力争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从两队实力对比来看,米兰获胜机会不小。

  8300万4球星需正名

  米兰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投入不少,花费3000万引进巴卡、2500万引进罗马尼奥利、2000万引进贝尔托拉奇、800万引进阿德里亚诺,4个人的转会费达到8300万欧元,可是他们至今没有让米兰的投资得到回报,对阵恩波利,这4名球星也迎来了正名机会。

  赛前声音

  米哈伊洛维奇:在佛罗伦萨,我们一开头就很不顺利,所有的小插曲都对我们不利。我想再次完成一场11v11的比赛。在前面35分钟,我们可以踢得更好,这取决于我们的对手,但也要看我们自身的表现,无论如何,我们不会为失利找借口。我们绝不能低估恩波利,小心马失前蹄。这轮比赛我们主场作战,所以必须强而有力地拿下对手。球迷们很重要,正如博斯科夫所说,一场没有球迷的比赛就像一个没有乳房的女人。球迷们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会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为他们而战斗,我确信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预测首发

  米兰(4312):1-迭戈-洛佩斯/2-德希利奥、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91-贝尔托拉奇、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70-巴卡、9-路易斯-阿德里奥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7182.shtml report 4478 AC米兰VS恩波利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二轮的较量中,AC米兰将迎来首个主场,对手是恩波利,在经历了首场失利后,米哈伊洛维奇希望迎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