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火箭应加快签约哈雷尔 休城新秀潜力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应尽快签下哈雷尔
专家称火箭应尽快签下哈雷尔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舒亚-范-霍恩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秀内线哈雷尔的球风与掘金球员法里德很相似,同时在他看来,火箭需要在未来一周时间内签下哈雷尔,否则将会失去主动权。文章编译如下:

  此前有报道称,因受工资帽等因素影响,火箭将不会签下海耶斯。据悉,球队之所以如此选择,很重要一大原因在于,希望能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从而为签下新秀哈雷尔做准备。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哈雷尔在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未与球队完成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哈雷尔有着不俗的发挥。

  从技术特点来看,哈雷尔是一位运动能力极强的内线球员,从某种程度上,他的球风与掘金内线法里德有不少相似之处。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哈雷尔有机会在新赛季代表火箭队出战。从中也可以看出火箭很看好哈雷尔的潜力。

  对于火箭而言,如果签下海耶斯的话,那么他们将只能够给哈雷尔提供一份底薪合同,作为哈雷尔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情况,需要说明的一点是,保罗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

  如今火箭放弃签约海耶斯,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给哈雷尔提供一份高于底薪的合约,无疑将会提升球队成功签下哈雷尔的概率。

  有消息人士称,火箭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之一就是签下哈雷尔。不过留给火箭的时间或许并不多。

  如果火箭在9月5日之前无法与哈雷尔达成签约协议的话,那么球队将会失去引进哈雷尔的主动权,因为后者届时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此前情况来看,有消息人士称,如果无法得到满意报价的话,那么哈雷尔不排除到海外效力的可能性。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38110.shtml report 1291 专家称火箭应尽快签下哈雷尔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舒亚-范-霍恩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秀内线哈雷尔的球风与掘金球员法里德很相似,同时在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