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亚锦赛综述:哈萨克朝鲜狂胜 大马夺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首轮较量。率先进行的L2组比赛里,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和朝鲜队如愿战神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中国香港48-99哈萨克斯坦

  双方暴露出了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哈萨克斯坦以99-48狂胜中国香港队,如愿取得开门红。中国香港队的P. LAM砍下11分;哈萨克斯坦队的O. ABDREUPOVA得到18分,A. VINOKUROVA得到18分17篮板,T. YAGODKINA得到17分,Z. KURAZOVA得到10分。

  哈萨克斯坦队全场比赛都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首节比赛便以30-13遥遥领先。次节比赛里,哈萨克斯坦则扩大了场上的优势,以49-25扩大优势。第三节比赛,哈萨克斯坦依然强势,该节战罢以71-36遥遥领先。比赛也被彻底打入垃圾时间,最终哈萨克以99-48轻松胜出。

  菲律宾64-71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队如愿战胜菲律宾队,取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菲律宾队A. LIM得到17分;马来西亚队C. TING得到17分,P. LOW得到15分,F. YAP得到10分。

  本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首节马来西亚仅以14-11的微弱优势领先。次节比赛,马来西亚则依然有条不紊的扩大优势,以31-25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比赛里,马来西亚队则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55-49领先。末节比赛里,马来西亚队轻松保持胜果,以71-64胜出。

  斯里兰卡35-82朝鲜

  朝鲜队狂胜斯里兰卡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开门红。斯里兰卡队A. EKANAYAKE得到14分9篮板。朝鲜队H. PAK得到19分5篮板,H. SIN得到18分,S. RO得到10分5篮板

  首节比赛,朝鲜队便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以25-8领先。次节比赛,朝鲜队则扩大场上的优势,以45-22领先。第三节比赛,朝鲜队一人有条不紊的扩大优势,以61-31取得30分的优势。最终朝鲜保持胜果,以82-35狂胜。(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2925.shtml report 896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首轮较量。率先进行的L2组比赛里,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和朝鲜队如愿战神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中国香港48-99哈萨克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