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热点:数据证劳森对火箭作用 科比暗讽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数据解析劳森对火箭作用

  《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赛斯-帕特诺通过数据的方式解析泰-劳森的作用,认为他的加盟能更好的解放詹姆斯-哈登。上赛季仅有4人参与进攻回合数(投篮、传球或失误)超过3000次,其中哈登直接参与进攻次数超过3300次,排在联盟首位。

  如今通过交易得到劳森,等于解放了哈登。劳森上赛季在24秒最后5秒的有效投篮命中率是41.3%,达到联盟平均水准。事实是,他的传球威力更大,或许能盘活火箭队的进攻。上赛季,劳森送出1522次转化成助攻的传球,排在联盟第3位。这方面,哈登以1150次位列NO.5。接球2秒之内,以及运球2次之内快速出手的火箭队球员中,特雷沃-阿里扎以476次排在全队之首。

  2.科比暗讽霍华德

  来自《Dime杂志》的报道称,日前科比与沙克-奥尼尔均表示,他俩对“分手”感到后悔。科比强调,直至和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打球后,他才真正开始欣赏“大鲨鱼”。

  科比与霍华德仅合作了一年,那是12-13赛季。当时就有流言称,两大超级巨星之间不和。2013年夏天,科比以强硬的态度招募霍华德留下,但霍华德并不领情,选择加盟火箭队。消息灵通人士指出,霍华德的性格像个孩子,即使输球也是满脸笑容,似乎输赢与己无关,这让做事认真的科比非常不满。而“魔兽”曾表示,在洛杉矶打球的岁月对他而言非常艰难。

  3.罗斯强奸案更多细节曝光

  根据《体育新闻》的报道,最近公牛球星罗斯被前女友起诉下药轮奸的新闻在联盟掀起轩然大波,今天有关这起案件的更多细节被曝光,据悉原告在同罗斯约会的三年间一共只见了27次。

  4.林书豪透露未来两目标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上赛季在湖人效力的经历,简直就像是一场灾难。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自己未来的两大目标----赢得总冠军以及成为全明星球员。“当年发生‘林疯狂’事件之后,曾有一段时间我感到渐渐失去快乐,我太过于专注‘林疯狂’。现在我想要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同时还想要赢得一个总冠军。”林书豪说道。

  5.快船老板拒绝一年6000万美元转播合同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拒绝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当地电视转播合同。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鲍尔默正考虑组建自己的流媒体平台。

  作为前微软CEO,鲍尔默并不差钱。据悉,如果鲍尔默成功的话,将开创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的先河--成为首位直接通过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而不是传统有线或通讯卫星公司,向观众直播比赛的老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3221.shtml report 1804 北京时间8月29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数据解析劳森对火箭作用《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赛斯-帕特诺通过数据的方式解析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