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尧:可以接受任何结果 郑雄:伤病影响球队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足球网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 耿晓谦)中甲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8月29日19:30进行。今天,河北华夏幸福领导高尧携队员汪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球队则因为场地条件不符合要求不得不取消适应场地训练。

  高尧在发布会上表示:刚才下大雨,场地条件不符合要求不得不取消适应场地训练。本周训练大家态度积极,昨天中午抵达武汉后只有米利亚什感冒未参加合练,能否上场视情况而定。场地之前下大雨泡得厉害,条件比较恶劣,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只要球员认真对待顽强拼搏,无论什么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汪洋接受记者提问表示,作为武汉球员回到新华路体育场比赛比较兴奋,希望明天能打出漂亮的比赛。

  郑雄:伤病影响球队备战 本场比赛会全力以赴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 耿晓谦)中甲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8月29日19:30进行。今天晚上18点左右武汉下起了瓢泼大雨,18点15分,主队武汉卓尔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郑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本场比赛球队会全力以赴。

  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投入上来说,河北华夏幸福像一艘大军舰,而我们像一页小木舟,不在一个级别上,现在的球队排名河北也在我们的前面,但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跟对手较量一下。

  因为武汉卓尔的前任主帅郑斌最近进入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教练组,所以现场有记者问道郑斌对卓尔的球员很了解,这是不是会影响本场比赛,郑雄为郑斌加入华夏幸福表示了祝福,并表示教练流动很正常,他们从2012年就是搭档,彼此关系非常好。

  现场记者提问,本轮比赛柯钊停赛是不是会影响球队备战,郑雄表示不仅仅是柯钊的停赛有影响,几名球员的伤停也影响了球队的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5017.shtml report 951 河北足球网讯(记者耿晓谦)中甲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8月29日19:30进行。今天,河北华夏幸福领导高尧携队员汪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