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天津滨海湖球会 开放球车上球道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尊敬的会员及嘉宾:

  为了让高球爱好者更轻松感受高尔夫的魅力,滨海湖球会经过精心准备和学习交流后,将于2015年9月1日起实施球车上球道服务,此举,滨海湖将是继27人俱乐部之后天津第二家球车可以开上球道击球的球场。

  作为太平洋联盟的会员,8月25日起,可优先、每天预约享受此服务;其他客人自2015年9月1日起,每周二、四、六、日,我们的球车允许开上球道,各位球友可享受球车开上球道给您击球带来的乐趣。为让各位球友在击球过程中更顺畅,如您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我们,我们将积极采纳。欢迎各位球友前来体验。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您呢?

  球会预约电话:022-25271088

  会服张小姐:1364200379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6714.shtml report 1443   各位尊敬的会员及嘉宾:为了让高球爱好者更轻松感受高尔夫的魅力,滨海湖球会经过精心准备和学习交流后,将于2015年9月1日起实施球车上球道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