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艾伦亲承重回男篮国家队 已解释赴美疗伤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辽宁后卫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发声,表态已经重新回到国家队训练,并称压力也随之而来。

  昨日下午《篮球杂志》爆料称郭艾伦已经现身男篮训练场,跟随国家队训练,今天郭艾伦本人正式表态,已经重回国家队,他在微博上写道:“非常高兴重新回到国家队,这是我一直期待的,但压力随之而来。昨天在队会上我说了之前请假去美国治伤的事,当时一心想尽快治好伤病更好的为国效力,但没想到今年的备战工作那么紧迫。大家理解了我。感谢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教练和队友给我的帮助和机会,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和大家一起完成备战任务。”

  郭艾伦今年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但随后他与辽宁队其他几名国手前往美国治疗伤病。国家队教练组曾表示他们请假赴美治伤并未得到教练组认可。回国后,郭艾伦赴国奥男篮报到。在八国赛时场均16分、斯杯场均20.8分,在斯杯最后一场郭艾伦不慎受伤,随后返回辽宁治疗,并表示随时等待国家队召唤。

  中国男篮将在9月9日前正式上报征战亚锦赛的12人名单,目前集训队伍中的后卫有刘炜、刘晓宇、赵继伟以及睢冉。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还将赴宁波北仑进行最后的封闭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49014.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辽宁后卫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发声,表态已经重新回到国家队训练,并称压力也随之而来。昨日下午《篮球杂志》爆料称郭艾伦已经现身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