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官方宣布今夏第八签 转会费800万欧合同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马竞宣布克拉内维特加盟


  北京时间8月29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就马蒂亚斯-克拉内维特的转会与阿根廷豪门河床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由于河床队获得解放者杯,明年1月份可以踢世俱杯,克拉内维特想代表阿根廷豪门参加这项赛事,马德里竞技给予理解,因而这名球员将在世俱杯结束后正式加盟床单军团。西班牙媒体披露,克拉内维特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他也成为马德里竞技今夏第八笔签约。

  马蒂亚斯-克拉内维特现年22岁,前阿根廷U20国脚,值得一提的是,他刚刚被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尔蒂诺召入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出道于河床青训系统的克拉内维特2011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各项赛事出场超过80次,跟随球队赢得了阿根廷联赛、南美解放者杯、阿根廷杯赛等数项冠军。在与马德里竞技完成签约后,克拉内维特接受了采访。“感谢马德里竞技给了他这个机会,我很希望代表河床去踢世俱杯这种如此重要的赛事。”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1333.shtml report 1251  马竞宣布克拉内维特加盟北京时间8月29日,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就马蒂亚斯-克拉内维特的转会与阿根廷豪门河床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