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纽卡锋霸染红 阿森纳狂攻无果半场暂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首场比赛展开角逐,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阿森纳队。纽卡斯尔的米特洛维奇第15分钟蹬踏科奎林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阿森纳半场狂攻对手无奈锋无力没能取得进球。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177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以72胜38平66负进262球失240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42次对垒中,枪手取得23胜10平9负的成绩。而在双方的近20场交手,阿森纳也以13胜5平2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最近10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阿森纳更是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而枪手最近一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失利还要回到10年前的05-06赛季的英超联赛。可以说,枪手在过往对阵喜鹊的战绩优势明显。

  本场比赛,厄齐尔赛前意外受伤,温格不得不用张伯伦顶替他,而科斯切尔尼伤愈回归首发搭档加布里埃尔,锋线上小老虎顶替吉鲁首发,维尔贝克、威尔谢尔和罗西基等三名球员继续养伤未进大名单;纽卡斯尔方面,M-西索科伤愈回归,周中联赛杯表现出色的小将托万首发。

  第5分钟,阿森纳右边路漂亮的一脚球传递,贝莱林边路不停球直接垫到禁区里,插上的沃尔科特射门时被门将干扰了一下,射门没有太大力量!1分钟后,卡索拉中路假动作晃开后卫,直塞到禁区里给拉姆塞,后者直接面对门将打门,可惜边裁示意越位。第11分钟,张伯伦不停球挑传到禁区里,贝莱林前插被身后后卫绊倒在地,但裁判没有吹罚。比赛第15分钟出现了转折,米特洛维奇在中场拼抢时一个蹬踏,直接踩在科奎林迎面骨上,裁判果断对纽卡前锋出示红牌。

  第28分钟,扬马特右路强行下底传中,低平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桑切斯中路接球,自己停球后摆脱后卫直接远射,球被克鲁尔侧身扑出,前插很快的沃尔科特在小禁区左侧角上补射,球打高了!

  第36分钟,阿森纳快速通过中场,在右边路短传到禁区前沿,拉姆塞禁区里接球转身射门,被科洛奇尼挡出底线。第38分钟,阿森纳战术角球发前点被解围,桑切斯边路继续控球地平球传到门前,沃尔科特包抄推射偏出!

  第41分钟,姆本巴中路带球突破长驱直入,连过对方三名球员,但是到了前场没人接应被科斯切尔尼拦截破坏。

  纽卡斯尔联(4-2-3-1):1-克鲁尔/18-姆本巴、2-科洛奇尼、22-扬马特、19-海达拉/8-阿尼塔、4-科尔巴克/7-M-西索科、5-韦纳尔杜姆、20-托万/45-米特罗维奇

  替补名单:9-P-西塞、27-S-泰勒 10-德容、14-奥贝坦、17-古铁雷斯、24-蒂奥特、26-达尔洛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张伯伦、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2613.shtml report 1655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45分,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四轮首场比赛展开角逐,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阿森纳队。纽卡斯尔的米特洛维奇第15分钟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