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百米接力牙买加破赛会纪录 再赢美国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牙买加队发挥出色,自始至终领先最终是以41秒07的成绩创造全新赛会纪录成功蝉联冠军,美国队再次屈居亚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摘得铜牌。

  预赛中,中国队交接棒出现小失误最后是以43秒18排名小组第五,总成绩位列第十,连续第九届世锦赛无缘最后决赛。决赛中,上届世锦赛登上颁奖台的美国队、牙买加队和英国队占据五至七道,另外七年前在这里赢得北京奥运会女子百米接力冠军的俄罗斯队则在最边道的第二跑道。牙买加队此次派出的是坎贝尔-布朗、莫里森、汤普森和弗雷泽-普莱斯。美国队则是安排加德纳、菲利克斯、普兰迪尼和托德。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坎贝尔-布朗起步极佳,相比较而言加德纳则相对保守。牙买加队自此确立优势,并且在之后交接棒时也较为流畅,并没有出现明显失误。当弗雷泽-普莱斯接过接力棒时已经领先美国队一段距离,虽然托德奋力追赶,但弗雷泽-普莱斯全力冲刺越跑越快,最终是以41秒07的成绩破赛会纪录成功卫冕,美国队41秒68再次屈居亚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42秒03创造全国纪录获得季军。(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2784.shtml report 30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