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跳高库吉娜以2米01夺冠 克罗地亚老将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之程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跳高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库吉娜以2米01的成绩摘取冠军,同时也创造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克罗地亚选手弗拉西奇虽然同样跳出了2米01的成绩,但是因试跳之前的高度时失败较多,最终只能屈居亚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奇切洛娃获得第三名。

  原本俄罗斯老将奇切洛娃是本届比赛的夺冠的最大热门,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冠王保持着2米03的赛季最好成绩,不过他的同胞库吉娜和西班牙老将贝蒂亚均有2米以上的实力,他们是奇切洛娃最大的敌人。

  比赛的竞争从1米95开始,有7位选手一次通过了这个高度,到了1米99的高度,奇切洛娃、库吉娜、贝蒂亚、里茨维科和弗拉西奇发挥神勇,全部一次性通过。随后高度升到了2米01,库吉娜一跃而过,弗拉西奇也奋力过关,老将奇切洛娃则是在第二次通过了这个高度。当高度升到了2米03后三人都未能跳过这个高度。由于弗拉西奇在试跳1米92时未能一次通过,因此只能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库吉娜摘得本项比赛的冠军,老将奇切洛娃排名第三。(天空之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2864.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跳高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库吉娜以2米01的成绩摘取冠军,同时也创造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克罗地亚选手弗拉西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