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米接力摘银北控点赞:恭喜小伙子们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控俱乐部祝贺男子百米接力夺银牌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以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如愿完成世锦赛四连冠壮举。派出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队改写历史,最终获得银牌,这也是亚洲队伍在世锦赛百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的最高排名,就此超越日本队!

  赛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北控燕京队第一时间发来贺电:“#中国速度#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37秒36取得四连冠,美国队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由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01获得第二名摘得银牌!!恭喜小伙子们创造历史!!”

  作为北京籍短片运动员,张培萌在本次世锦赛个人百米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但在男子百米4X100米接力比赛中,张培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身处最后一道的张培萌在最后10米强力冲刺赶超对手力夺银牌。

  北控俱乐部也在微博中特意贴出张培萌照片加以祝贺。(非予)

 张培萌百米接力冲刺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4767.shtml report 1372 北控俱乐部祝贺男子百米接力夺银牌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在北京国家体育场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以博尔特领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