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两队门将均扑必进球 切尔西半场0-0水晶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2: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库尔图瓦封出了对方的必进球,切尔西也浪费不少机会,两队0-0战平。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水晶宫一共有过45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22胜15平8负的战绩,可以说占据绝对的上风。两队在英超历史上则有12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9胜2平1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4-15赛季的英超第35轮,当时切尔西1-0获胜,进球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穆里尼奥将迎来里程碑之战,这是切尔西主帅执教球队在英超踢的第100场主场比赛,因此,对于狂人而言,这是意义非凡的。截止到赛前,穆里尼奥在前99战取得了76胜22平1负的战绩,其中进204球,丢50球,胜率则是76.8%。

  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水晶宫就由扎哈制造角球机会,卡巴耶开出战术角球,随后没有制造机会。第4分钟,威廉禁区内倒三角传球,佩德罗一脚射门击中对方防守球员后弹出,伊万诺维奇禁区外发炮高出横梁。第6分钟,扎哈左路突破,随后他的传中被伊万诺维奇挡出底线。水晶宫开出角球,威廉头球顶出。第12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法布雷加斯一脚远射发生折射后被对方门将麦卡锡得到。第13分钟,阿扎尔突破后左路传中被挡出,随后切尔西继续组织进攻,威廉在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第18分钟,水晶宫左路传中,马蒂奇回防完成解围。1分钟后,威廉传球,佩德罗在禁区内闪开角度一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22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路角球,水晶宫球员解围出来。随后,切尔西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马蒂奇开出战术任意球,威廉拿球后远射高出。第25分钟,水晶宫反击,萨科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封出。第28分钟,切尔西门前出现险情,扎哈左路突破后将球做给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卡巴耶,后者的推射被库尔图瓦挡出,卡巴耶再度补射又被切尔西后卫挡出。第30分钟,萨科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3分钟,佩德罗分球,伊万右路传中到禁区,德拉尼抢在科斯塔之前解围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加里-卡希尔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卡希尔在禁区外的远射再度高出。第39分钟,切尔西围攻对手,阿兹皮利奎塔左路传中,科斯塔没有抢到点。第43分钟,迭戈-科斯塔爆射被麦卡锡扑出,佩德罗补射被挡出,小法补射再度被对方门将化解,1分钟后,马蒂奇突入禁区后的射门也被麦卡锡得到。半场战罢,切尔西0-0水晶宫。

  两队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祖玛、阿兹皮利奎塔;法布雷加斯、马蒂奇;佩德罗、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水晶宫(4-2-3-1):麦卡锡;沃德、德拉尼、丹恩、苏瓦雷;卡巴耶、麦克阿瑟;扎哈、庞琼、萨科;威克汉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5042.shtml report 1642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2: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比赛,库尔图瓦封出了对方的必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