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席尔瓦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曼城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

  打破了僵局,曼城的前场配合逐渐流畅,沃特福德被迫用犯规阻挡,蓝月亮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第55分钟,曼城前场任意球被挡出,席尔瓦妙传插上的费尔南迪尼奥,后者在禁区右侧的一脚爆射打入远角,2-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29/n420055369.shtml report 577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打破了僵局,曼城的前场配合逐渐流畅,沃特福德被迫用犯规阻挡,蓝月亮也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