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2015北京田径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赞中国小伙做得好 坦言东道主摘银不惊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9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以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如愿完成世锦赛四连冠壮举,成为继美国队(1983年-1993年)之后第二支在世锦赛该项目伤达此高度的队伍。派出莫有雪、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出战的中国队改写历史,最终获得银牌,这也是亚洲队伍在世锦赛百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的最高排名,就此超越日本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表示就他个人而言,认为中国男子接力队今天做得非常好,“这些小伙子们的表现让他们的国家感到自豪,我一直都在关注他们的表现,之前感到他们很年轻,这些小伙子一直在进步,今天他们表现很好,执行得也很好,他们为自己的国家做出了贡献,祝贺他们。”对于中国男子接力队银牌的成就,博尔特表示并不惊讶,因为东道主在预赛中就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37秒92。

  当有记者问道,作为鸟巢曾经的宠儿是否感觉到这次观众将关注焦点“移情别恋”到中国队身上时,牙买加闪电说自己并没有感觉到被忽略,“我尊重观众的选择,为自己的国家欢呼是很正常的,中国队表现非常棒,我对这里的一切感到很开心。”博尔特表示这次世锦赛自己一直在紧张的备战比赛中,还没有时间出去玩,“希望明天能够有机会出去逛逛。”谈到对于中国的印象,博尔特说出了“老虎”这个词,“我还有一个老虎的生日礼物呢,”博尔特微笑着对记者说。

  本届世锦赛上,博尔特在所参加的三个项目暨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中都赢得了冠军,回首金牌之路,他坦言首战100米决赛最为艰难,“因为100米决赛是我世锦赛的第一场决赛,必须有充分的热身才能够取得好成绩,好在自己做到了。”博尔特表示自己将在明年里约奥运会之后考虑自己的退留问题,“是不是退役关键看我还有没有更大的动力去延续职业生涯,届时我也会和教练好好商量一下,有50%的几率退役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30&paper.cmsUrl= report 969 (搜狐体育郭健8月29日发自北京)今天,北京2015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入到第八比赛日的争夺。在引人关注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以博尔
(责任编辑:冯晓宇) 原标题:博尔特赞中国小伙做得好 坦言东道主摘银不惊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