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曼城全场18射对手0射正 控球率将近六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曼城派出了与上一轮完全一样的阵容,斯特林、席尔瓦、纳瓦斯和阿圭罗依旧领衔攻击线,新援奥塔门迪并未进入大名单。最终,凭借新援斯特林以及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曼城主场2-0轻取升班马沃特福德,创造了十连胜的队史。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曼城
2-0
沃特福德
 
统计名称
 
18
射门
7
5
射正
0
9
犯规
12
9
角球
3
1
越位
1
59%
控球率
41%
1
黄牌
2
0
红牌
0
0
扑救
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6576.shtml report 3132 北京时间8月29日22:00,英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曼城队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队。曼城派出了与上一轮完全一样的阵容,斯特林、席尔瓦、纳瓦斯和阿圭罗依旧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