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斯托克城染两红0-1 热刺闷平开局四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第1页 :阿斯顿维拉2-2桑德兰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桑德兰客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阿斯顿维拉2-2言和,新赛季继续不胜;莱切斯特凭借着瓦尔迪的点球救主,客场1-1战平伯恩茅斯,新赛季前四轮2胜2平保持不败;斯托克城上半场连吃两张红牌,最终主场0-1不敌西布朗维奇,主队新赛季至今一胜难求,客队拿到赛季首胜。热刺破门乏术,在白鹿巷球场0-0战平埃弗顿,新赛季仍难求一胜;南安普顿3-0战胜诺维奇。

  阿斯顿维拉2-2桑德兰

  过去8次交锋,阿斯顿维拉4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妖星特劳雷因伤缺阵,新援阿尤替补待命,辛克莱尔与格斯特德组成双前锋;桑德兰新援托伊沃宁替补待命,伦斯和琼斯双双伤愈回归首发,曼联旧将奥谢领衔后防线,迪福领衔锋线三叉戟。第8分钟,桑德兰取得梦幻开局,姆维拉禁区弧顶偏右任意球射门直挂右上角,1-0!这是姆维拉的处子球。第11分钟,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卡特莫尔禁区内侵犯辛克莱尔,主队获得点球机会,辛克莱尔主罚点球命中,1-1!第41分钟,阿斯顿维拉反超比分,阿马维禁区左侧横传,辛克莱尔中路抢点梅开二度,2-1!第52分钟,桑德兰扳平比分,替补完成处子秀的托伊沃宁传球,伦斯距离射门入网,2-2!最终,双方2-2战平各取一分,桑德兰开局四轮不胜联赛垫底。

  阿斯顿维拉(4-4-2):1-古赞/21-胡顿、4-理查兹、6-克拉克、23-阿马维/15-韦斯特伍德、24-桑切斯、7-巴库纳(68’ 25-吉尔)、8-盖耶/9-辛克莱尔、39-格斯特德

  桑德兰(4-4-2):1-潘特利蒙/2-琼斯、15-卡布尔、16-奥谢、3-范安霍尔特/8-罗德维尔、6-卡特莫尔(46’ 26-弗莱彻)、21-姆维拉/17-伦斯(77’ 7-拉尔森)、19-格拉汉姆(46’ 20-托伊沃宁)、18-迪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7985.shtml report 5770 阿斯顿维拉2-2桑德兰北京时间8月30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桑德兰客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阿斯顿维拉2-2言和,新赛季继续不胜;莱切斯特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