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官方宣布2后卫离队 弗爵爱徒800万投西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官方宣布埃文斯签约西布朗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两名后卫离队,弗爵爱徒埃文斯永久性加盟西布朗维奇,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英国媒体披露,他的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埃文斯成为今夏第13名永久性离开曼联的球员,在此之前,阿莫斯、克莱维利、卡鲁姆-埃文斯、扬科、麦克内尔、索普、亨里克兹、纳尼、范佩西、詹姆斯、拉斐尔和迪马利亚等12名球员先后离开老特拉福德。此外,青训中后卫布莱克特以租借方式加盟凯尔特人,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

  曼联官网介绍,现年27岁的埃文斯2004年加入青训营,2006年升至一线队,期间租借至安特卫普和桑德兰,在2007年9月26日曼联2-0击败考文垂的联赛杯中上演处子秀,截止离队,埃文斯代表曼联共计出场198次,其中179场首发出场,打入7球,跟随曼联夺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3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3个社区盾和1个世俱杯冠军。而今,司职中后卫的埃文斯结束了长达11年的曼联生涯,在西布朗维奇,他将遇到红魔旧将达伦-弗莱彻、本-福斯特和詹姆斯-切斯特。

  布莱克特现年21岁,与埃文斯一样,司职中后卫,英格兰U21国脚,2002年加盟曼联青训营,2012年进入一线队,不过先后租借至布莱克浦和伯明翰,直到上赛季在范加尔手下在完成在曼联的处子秀,整个赛季共计出场11次。由于眼下布莱克特在曼联难以获得上场机会,主帅范加尔决定将他租借出去,他将代表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出战一个赛季。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58668.shtml report 1453  曼联官方宣布埃文斯签约西布朗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两名后卫离队,弗爵爱徒埃文斯永久性加盟西布朗维奇,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