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总上场时间史上NO.5 新赛季预计场均25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来自《湖人队官网》的报道称,科比目前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排在NBA历史第5位。而新赛季,“黑曼巴”场均上场时间预计在25分钟左右。

  还有2个月,科比就将超过约翰-斯托克顿(19年),成为NBA史上效力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球员--20年!15-16赛季,在科比身上最大的疑问是上场时间。常规赛+季后赛,史上只有4人总上场时间排在科比前面,分别是贾巴尔(66297分钟)、卡尔-马龙(63493分钟)、贾森-基德(56199分钟),以及张伯伦(55418分钟)。

  科比呢?以55415分钟排在史上NO.5,距离追平身前的张伯伦仅差3分钟。但近3个赛季,科比受困伤病--2012年跟腱、2013年膝盖、2014年肩膀。新赛季,湖人队头号训练师加里-维蒂表示,希望通过限制上场时间让科比更好的保持健康。

  上赛季科比上场时间达到34.5分钟。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认为科比自己清楚应该打多久。“我认为上赛季科比的上场时间有些多,”斯科特说道,“新赛季前我们会进行交流,我会问他想上场打多久。和上赛季相比,这次我会更加谨慎。我认为,其实他心里有一杆秤。”

  维蒂给出了一个尺度--25分钟。“具体的时间我真不知道,”维蒂说道,“如果科比打25分钟,那受伤的几率肯定比打35分钟低很多。不过上赛季的肩伤,真的与上场时间无关,我认为这方面斯科特背了黑锅。”

  斯科特承诺,他会在训练营期间对科比非常小心。为了保护科比的身体,斯科特肯定会在新赛季限制科比的上场时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0882.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来自《湖人队官网》的报道称,科比目前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排在NBA历史第5位。而新赛季,“黑曼巴”场均上场时间预计在25分钟左右。还有2个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