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香港备战世预赛 队内归化球员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为了备战9月3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香港队目前正在三水集训,他们将于9月1日开抵深圳。目前,中国香港队在40强赛C组两战皆捷暂列头名,他们的目标是两战中国队必须全力抢分,从而争取出线资格。

  中国香港队目前公布了一份30人备战大名单,其中多名归化球员成为焦点,包括:加纳的高梵、安基斯,尼日利亚的法图斯,英格兰的麦基、积施利和喀麦隆的基蓝马。目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白鹤也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中国香港队阵中曾有过效力中超和中甲经历的球员,还包括高梵、聂凌峰、李志豪和陈肇琪,最终这份名单会被减少到25人。

  中国香港队40强赛前两轮在主场作赛时,曾出现了“球迷嘘国歌”的行为,为此国际足联向香港足总发去严重警告,而香港足总也呼吁前往深圳观赛的香港球迷一定要冷静。在深圳的这场比赛,中国香港分配到了共约2200张球票,售价为每张480元人民币。

  澳大利亚裁判德罗夫斯基将执法这场比赛。德罗夫斯基今年40岁,2010年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还是5位澳大利亚执法亚冠联赛的裁判之一,2012年亚冠小组赛第6轮泰国武里南队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本场第四官员来自马来西亚,裁判监督来自日本。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1533.shtml report 552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为了备战9月3日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香港队目前正在三水集训,他们将于9月1日开抵深圳。目前,中国香港队在40强赛C组两战皆捷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