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迎来新赞助商 签约四年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国足协与智能手机品牌公司——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金立公司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杯的官方赞助商,双方将在未来4年展开深度合作。国足主帅佩兰、国足队员王大雷和任航,以及女足队员谭茹殷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金立公司将赞助7支“国字号”足球队,其中包括男女国足、男女国青、男女国少和国奥队。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足球是一项需要长期投入与持续经营的事业,我们需要更多像金立这样的企业为中国足球注入力量。”佩兰则表示,中国男足一定会全力以赴,回馈球迷和社会的鼓励和热爱,“赢球是责无旁贷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1604.shtml report 314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中国足协与智能手机品牌公司——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金立公司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足协杯的官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