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狼堡3-0完胜沙尔克 升班马联赛三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全面展开。在周六已经结束的7场交锋中,沃尔夫斯堡3比0轻取沙尔克,法兰克福客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因戈施塔特客场1比0客胜奥格斯堡;科隆2比1逆转击败汉堡;美因茨3比0大胜汉诺威,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梅开二度;达姆施塔特0比0闷平霍芬海姆;拜仁慕尼黑3比0击败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3-0沙尔克

  尽管面临转会的德布劳内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仍不影响狼堡的攻击力, 第17分钟,特雷施右路插上传中,多斯特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命中,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58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侧角球传中,古斯塔沃禁区内被科拉希纳茨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他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侧角球再度传中,蒂姆-克洛泽前点包抄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0轻取沙尔克。

  斯图加特1-4法兰克福

  比赛的第11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中,塞费罗维奇头球稍稍蹭了一下,赫鲁塞克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法兰克福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30分钟,迪耶突入禁区右翼抽射,迪达维将球铲入网内,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法兰克福后场断球发动长传反击,塞费罗维奇左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卡斯泰尼奥斯包抄攻门命中,法兰克福2比1再度领先斯图加特。

  第67分钟,卡斯泰尼奥斯突入禁区被蒂通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蒂通罚下。随后斯图加特用替补门将弗拉乔迪莫斯换下中场大将迪达维。塞费罗维奇将点球轻松罚入右下角,法兰克福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艾格纳头球攻门命中,但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分钟,赖纳茨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卡斯泰尼奥斯突入禁区左翼假动作一扣,随后射门命中左下角,法兰克福4比1大胜斯图加特。

  奥格斯堡0-1因戈施塔特

  奥格斯堡前两轮未尝胜绩,此番主场面对升班马因戈施塔特,他们希望在主场迎来首胜。开场第4分钟,洪正好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6分钟,阿尔滕托普快速突破分球,维尔纳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21分钟,辛特塞尔头球摆渡,哈特曼远射打偏。第31分钟,苏特纳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胡布内尔再射打高。第34分钟,格罗斯传中,胡布内尔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44分钟,格罗斯直传,哈特曼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格罗斯送出助攻,莱基右侧肋部远射命中右上角,因戈施塔特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72分钟,维尔纳任意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因戈施塔特1比0客场击败奥格斯堡。

  科隆2-1汉堡

  第47分钟,席普洛克送出助攻,霍尔特比左脚攻门命中,汉堡1比0领先科隆。第75分钟,赫克托左路传中,霍斯纳射门命中,科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斯帕西奇禁区内放倒莫德斯特,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随后莫德斯特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入球,科隆2比1逆转击败汉堡。

  美因茨3-0汉诺威

  第4分钟,贝赫妙传,克劳斯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舒尔茨头球摆渡,酒井宏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5分钟,桑佩里奥直传撕开防线,武藤嘉纪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汉诺威。第18分钟,桑佩里奥再度直传,武藤嘉纪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克莱门斯接应武藤嘉纪分球后射门打偏。第29分钟,克莱门斯传中,贝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挡出,随后武藤嘉纪头球命中左上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马里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美因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4分钟,马里分球,布罗辛斯基禁区右翼射门被挡出,随后克莱门斯再射击中横梁弹出。

  达姆施塔特0-0霍芬海姆

  达姆施塔特新赛季开局取得两连平,而霍芬海姆则惨遭两连败。本场交锋,谁都希望可以打开胜利之门。第10分钟,劳施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后,施魏格勒分球,乌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祖贝尔任意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73分钟,金珍洙传中,库兰伊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一分钟后,乌特妙传,施密特禁区右翼射门被门将挡下。第77分钟,鲁迪角球传中,许勒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鲁迪再度分球,库兰伊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偏。第90分钟,沃兰德禁区右翼射门偏出近角。半分钟后,海勒尔传球,瓦格纳射门被扑出底线。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达姆施塔特迎来三连平。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4827.shtml report 2518 本周末2015-16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全面展开。在周六已经结束的7场交锋中,沃尔夫斯堡3比0轻取沙尔克,法兰克福客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因戈施塔特客场1比0客胜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