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业余联赛遭羞辱 暴扣却吃1米75控卫大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阿里扎业余联赛遭羞辱
阿里扎业余联赛遭羞辱

  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fansided》消息,火箭锋将阿里扎日前在参加业余联赛时,遭遇了耻辱的一幕。比赛中,他在一次扣篮时被对手封盖。而封盖他的这名球员,竟是身高只有1米75的凯尔特人控卫小以赛亚-托马斯。

  根据NBA官方给出的身高,阿里扎为2米03,而小托马斯仅为1米75。从理论上来说,后者想要封盖铁扎是十分困难的。但这样的场景,的确就在实战中发生了。

  当时,阿里扎持球沿底线突破。眼见篮下防守的球员,只剩下身材矮小的托马斯,铁扎似乎有些不屑,他没有减速随即起跳暴扣袭篮。怎料,小托马斯却突然迎面跳起,结结实实给铁扎送出了一记大帽。

  此球一出,现场瞬间沸腾了。负责调动观众情绪的DJ更是不停大声叫喊,显然是被这次小托马斯的盖帽给镇住了。

  事实上,由于身材矮小,小托马斯在NBA鲜有盖帽的机会。职业生涯到现在,他总共才送出过24次封盖。

  当然,阿里扎这次被封盖,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当下的身体状态。在NBA训练营还有1个多月就要开始的情况下,铁扎显然需要做出一些调整才行。

  根据之前的报道,阿里扎和小托马斯参加的这次比赛,是德鲁联赛明星队与西雅图明星联队的一场表演赛。除了以上2位球星,哈登、杰森-特里、德罗赞、扎克-拉文、贾马尔-克劳福德等人也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亮相。(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5278.shtml report 1125 阿里扎业余联赛遭羞辱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fansided》消息,火箭锋将阿里扎日前在参加业余联赛时,遭遇了耻辱的一幕。比赛中,他在一次扣篮时被对手封盖。而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