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新季可成火箭首发 两点力压莫泰更适搭魔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琼斯新赛季可成火箭首发
琼斯新赛季可成火箭首发

  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斯派罗泊罗斯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琼斯应该成为首发大前锋,与莫泰相比,琼斯更适合与霍华德和哈登搭档。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引入了像泰-劳森这样的实力派控卫,从目前来看,球队引援运作或许已经接近尾声。那么新赛季谁将成为火箭的首发大前锋呢?

  对于这个问题,琼斯和莫泰尤纳斯无疑是最热门的人选。在进入联盟第二个赛季之后,琼斯就坐稳了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而上赛季他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莫泰尤纳斯则借此上位,并表现不俗。

  从技术特点来看,两人优劣势明显。首先是琼斯,尽管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是他的低位背身单打技术一般,个人创造得分机会能力较弱,大部分情况下还是需要依靠其他队友来为其创造机会,或者是依靠冲抢前场篮板来制造杀机。

  而琼斯的优势则在于,运动能力较强,同时他的防守实力不俗,职业生涯至今,每个赛季都能场均至少送出1.0次封盖。

  而与琼斯相比,莫泰尤纳斯的内线脚步移动更扎实,作为一名欧洲内线,莫泰尤纳斯的背身单打技术不俗,上赛季在霍华德和琼斯受伤缺阵期间,他甚至成为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不过尽管拥有不错的身高条件,但是防守却是莫泰尤纳斯的一大软肋。

  从上述情况来看,或许琼斯更适合与哈登和霍华德以及劳森搭档,主要是基于两点因素,首先琼斯在进攻中并不会要求太多球权,其次他的防守比莫泰尤纳斯更加出色,这样就能够帮助其他球员分担防守压力。

  除此以外,让莫泰尤纳斯担任替补的话,那么他出色的进攻能力,也能帮助火箭首发阵容延续进攻火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6647.shtml report 1266 琼斯新赛季可成火箭首发北京时间8月3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斯派罗泊罗斯撰文对火箭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琼斯应该成为首发大前锋,与莫泰相比,琼斯更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