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曝郭士强与家人合影 女儿可爱无视镜头(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张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在照片上郭帅一家都穿着辽宁队13号的复古球衣,不仅代表了全家对于篮球的喜爱,也代表了全家对于郭帅的支持。

  此照片的曝出也是郭士强一家首次公开亮相,此前郭士强曾表示不愿透露妻子的信息,不想影响到她的正常生活,而据消息透露,郭士强的妻子是辽阳人,曾经当过兵,现在已经退伍并工作。

  在照片中郭士强的女儿十分可爱,在合影中目视斜前方无视镜头,而郭士强的妻子也是目不转睛的看着爱女。而据消息称,郭士强除了一个女儿还有一个儿子,但是并未出现在此照片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6816.shtml report 651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张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在照片上郭帅一家都穿着辽宁队13号的复古球衣,不仅代表了全家对于篮球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