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一优势成骑士最大武器 詹皇在就有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专家认为骑士仍东部最强
专家认为骑士仍东部最强

  北京时间8月30日,现在骑士面临两个问题,一是欧文将推迟复出,另一个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还是悬而未决,甚至现在有消息称汤普森经纪人正计划让其加盟猛龙。不过即便如此,美媒体《hoopshabit》撰文表示骑士仍旧是东部最佳球队,并且还列出了三点原因。文章编译如下:

  詹姆斯因素

  在最近的五年中,詹姆斯分别率领热火和骑士队连续闯进总决赛,不管你喜欢他还是讨厌他,这个事实谁也无法改变。下赛季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将极有可能再次挺进总决赛,你很难看到一名球员带领着他的球队连续六次站上总决赛舞台,自从1957到1966年间,比尔-拉塞尔带领凯尔特人连续10年进入总决赛后,这一幕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如今50年后,有机会带领骑士夺冠的詹姆斯将会在体育史上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詹姆斯已经拥有两座总冠军,两次成为总决赛MVP以及六次出现在总决赛舞台,这一切都表明,他的存在就保证球队有很大机会得到总冠军。

  阵容深度

  上赛季总决赛,由于深度不足,骑士输给了相对健康的勇士队,不过到了下赛季骑士的这一问题将会得到解决。欧文将会在明年1月复出,考虑到季后赛在4月才进行,届时得到充分休息的欧文必将火力全开。

  今夏,莫-威廉姆斯重回骑士,他是一位出色的投手,并且在场均29.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还能贡献5.0次助攻,在2008-09以及2009-10赛季他就曾跟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两人之间的默契度自不必说。

  另外球队中还拥有德拉维多瓦、莫兹戈夫、香珀特、JR-史密斯以及瓦莱乔,骑士的阵容深度将会成为他们最有力的武器。

  东部其他球队

  纵观东部其他球队,没有任何一支会让你有信心认为他们有机会夺冠,只能说他们有希望和潜力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老鹰在上赛季虽然取得60胜的战绩,但是在东部决赛却输给了人手不齐的骑士队,公牛虽然充满天赋,但是下赛季他们将迎来新的教练霍伊博格,猛龙和奇才也都有各自的问题。

  所以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的詹姆斯,加上多次入选全明星的欧文和乐福,再加上阵容深度,骑士无疑是东部的一枝独秀。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69927.shtml report 1493 专家认为骑士仍东部最强北京时间8月30日,现在骑士面临两个问题,一是欧文将推迟复出,另一个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同还是悬而未决,甚至现在有消息称汤普森经纪人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