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裁判犯大错漏判点球 后悔未换下某位大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糟糕的状态还在延续 


  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1-2输给了水晶宫,这成为本轮的冷门之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炮轰裁判漏判切尔西点球,狂人还称后悔没有换下某一名球员,不过切尔西主帅没有指名道姓。在谈到球队可能做出的调整时,穆帅暗示蓝军的首发将大变脸。

  穆里尼奥对于比赛本身谈了三点,“我首先要讲的是水晶宫,他们带着一切来到斯坦福桥,他们的球队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配得上比赛中的幸运,我想他们付出了努力。第二是我的球队,我认为球队应该得到更多,我不会说我们理应获胜,因为这并非真相,但是我们应该比现在的结果得到更多。第三,我要说裁判犯了大错,当比分0-0的时候,那个很明显的点球没有判罚,当时对方对祖玛犯规了。”

  穆里尼奥还透露自己后悔没有换下某些表现差劲的球员,“我非常不开心,毕竟过去一周我们都在为比赛准备。不过在比赛中,我不认为我们有11个球员在场上,其中2-3个球员的表现很不好,我对自己很不满意,我没有将他们换下去,我让其中的一个打满了90分钟,当我进行第三个换人的时候,我就意识到自己需要四个换人名额。”

  切尔西主帅没有点出表现糟糕的切尔西球员的名字,但是当时在场上,切尔西最需要的是进球,因此,狂人暗指的可能是进攻球员,而打满全场的无外乎阿扎尔、法布雷加斯和迭戈-科斯塔三名前场球员,佩德罗则送出助攻,应该不是被批评的对象。

  在采访中,魔力鸟还暗示将对首发进行调整,“如果一个球员不能展现出能力,那么通常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我继续选择信任这名球员,我会等待他得到改变,等待,继续等待,或许他会恢复或许不会。另一种方式我仍然信赖这名球员,不过在某个时间,我不得不考虑让其他人取代他的位置,这两条路我都可以选择。”

  切尔西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8分,不过穆里尼奥确信蓝军仍有希望夺冠,“我们已经落后了榜首8分,在另外一个联赛,我会讲争冠已经结束,因为这些联赛的强队很难丢掉这么多分数,不过在英超联赛里,我不会这么说。”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0650.shtml report 1676 穆帅:糟糕的状态还在延续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1-2输给了水晶宫,这成为本轮的冷门之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炮轰裁判漏判切尔西点球,狂人还称后悔没有换下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