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菲篮协主席将赴美游说 力争湖人放行克拉克森

来源:搜狐体育
 

  目前克拉克森能否为菲律宾出战亚锦赛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此前曾有消息报道湖人队方面并不希望克拉克森出战亚锦赛。而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篮协一直力促克拉克森能够代表菲律宾参赛,而为了能得到湖人方面的放行,菲律宾篮协主席计划飞赴洛杉矶。

  据报道,除了菲律宾篮协主席将亲自飞赴洛杉矶外,目前,菲律宾篮协也正在准备需要向国际篮联提交的材料,而菲律宾篮协主席本人透露已经完成了95%。

  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如果一名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在16岁前拥有第二国家的护照,那么该球员有资格代表该国国家队比赛。而菲律宾方面透露,克拉克森早在12岁时便取得了菲律宾的护照。

  此前,克拉克森的父亲曾公开表示克拉克森目前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NBA,但是在接受采访时克拉克森表达了自己希望出战亚锦赛的意愿。这样使得湖人成了目前阻止克拉克森出战的唯一阻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1815.shtml report 761  目前克拉克森能否为菲律宾出战亚锦赛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此前曾有消息报道湖人队方面并不希望克拉克森出战亚锦赛。而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篮协一直力促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