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优科豪马轮胎精英赛第三轮未完 恩斯特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进入第二轮补赛和第三轮比赛,由于天黑原因,第三轮赛事未能顺利外赛,美国球手奥斯汀-恩斯特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暂时领先。包括冯珊珊在内的五位中国内地球手全部获得晋级。

  周五由于受到雷暴的影响,第二轮的比赛推迟到周六上午才得以完成。幸运的是,小将阎菁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她在补赛中打出70杆(-2),最终携手其他四位同胞全部晋级后两轮的比赛。

  比赛进入第三轮的时候,天气依然不理想。球手们再度休息了四个小时才重新上场,领先组的球手在天黑之前仅仅完成了四个洞。美国人恩斯特在第二洞捉到一只小鸟后,在总成绩上追平了36洞领先者曾雅妮,一道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齐头并进。不过曾雅妮在4号洞吞下了柏忌,让出了领先者的位置,让恩斯特获得单独领先。

  包括美国名将莱克西-汤普森、韩国好手金世英在内的五位球手的总成绩均是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三位。赛事首轮领先者布里塔尼-蓝恩落后四杆排名并列第10位。

  冯珊珊虽然在第三轮的1号洞就吞下了柏忌,但是她很快调整状态,连续在2号洞和3号洞捉到小鸟,随后又在5号洞和10号洞连下两城。在完成了12个洞的情况下,冯珊珊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5位,落后领先的恩斯特也只有五杆。

  林希妤和冯思敏分别完成了10个洞和8个洞,两人一道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19位。阎菁则是在完成13个洞的情况下,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28位。封悦完成9洞,总成绩是平标准杆,排名并列48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2154.shtml report 110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优科豪马轮胎LPGA精英赛在阿拉巴马州RTJ高尔夫俱乐部的参议员球场进入第二轮补赛和第三轮比赛,由于天黑原因,第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