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国篮球联赛多球员参与赌球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韩国篮球联赛多名球员参与非法赌球活动,目前已有8人被带走。如果查清此8人参与赌球无误,那么将会处于禁赛甚至除名的惩罚,而此8人中不乏韩国联赛2012年的状元。

  据报道,此次赌球风波所控制的8人并未涉及操纵比赛,只是涉嫌暴露比赛相关信息从而协助他人获利,但是此次涉及金额较大,其中安在宇涉案金额过亿,而状元秀张在锡也涉及了近一千万。

  据韩国警方透露,目前警方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但是目前并不是所有所抓球员均对自己参与赌球事件供认不讳。而除去韩国篮球联赛的处罚外,涉案球员还会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2981.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韩国篮球联赛多名球员参与非法赌球活动,目前已有8人被带走。如果查清此8人参与赌球无误,那么将会处于禁赛甚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