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梦百合杯常昊周睿羊战二朴 小将战李世石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0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常昊、柁嘉熹、周睿羊等11名中国棋手和李世石、朴廷桓等5名韩国棋手捉对厮杀。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八局比赛。

  >>>直播间:

  常昊 (中)VS 朴永训(韩)

  周睿羊(中)VS 朴廷桓(韩)

  柁嘉熹(中)VS 安成浚(韩)

  丁浩 (中)VS 李世石(韩)

  戎毅 (中)VS 金世东(韩)

  唐韦星(中)VS 李钦诚(中)

  王泽锦(中)VS 柯洁 (中)

  邬光亚(中)VS 谢科 (中)

  昨天下午,中韩参赛棋手在大雨中抵达广州,晚宴上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中韩棋手没什么交流,各自说笑,唯有李世石一直拿着手机看韩国的赛事直播,并不时主动与朴永训讨论。中韩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和刘昌赫均来到广州督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5165.shtml report 1017 8月30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常昊、柁嘉熹、周睿羊等11名中国棋手和李世石、朴廷桓等5名韩国棋手捉对厮杀。搜狐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