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称乃骑士教练兼老总 传上季已招募小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詹姆斯自称骑士教练兼老总
詹姆斯自称骑士教练兼老总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在上赛季就已经在招募莫-威廉姆斯,希望后者能与其在新赛季联手。

  今年休赛期,莫-威廉姆斯选择加盟骑士,据悉,他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莫-威廉姆斯之所以选择加盟骑士队,其中很重要一点因素在于,詹姆斯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此前曾在骑士队配合过两个赛季。

  据消息人士称,詹姆斯在上赛季比赛中就曾尝试招募过莫-威廉姆斯,希望后者在新赛季能与其联手。

  “詹姆斯来到板凳席,并说道,‘莫,你下赛季想要和我一起打球吗?你知道我掌控着球队,我是球队的教练以及总经理。’如今,莫-威廉姆斯已经在骑士队中。”该消息人士如是表述道。

  同时有消息源称,在上赛季,骑士就曾与莫-威廉姆斯传出过“绯闻”,不过由于当时手中交易资源有限,最终并未成功,而莫-威廉姆斯在上赛季中期最终被森林狼队交易至黄蜂队。

  尽管已经32岁,但是莫-威廉姆斯依然保持着不俗的状态,上赛季在场均29.1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送出14.2分6.2次助攻2.6个篮板。

  从此前情况来看,在骑士队内,詹姆斯显然拥有足够的话语权,尤其是在引援方面更是如此,今年休赛期,詹姆斯曾参与劝说乐福留守,同时还督促过骑士留下JR-史密斯等球员。

  除此以外,詹姆斯还曾表示,希望骑士管理层能够有所作为,从而令球队在新赛季变得更强大。从现有情况来看,骑士也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骑士的补强工作接近完成,接下来最主要的任务或许就是,与汤普森完成续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5290.shtml report 1335 詹姆斯自称骑士教练兼老总北京时间8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在上赛季就已经在招募莫-威廉姆斯,希望后者能与其在新赛季联手。今年休赛期,莫-威廉
(责任编辑:盛淑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