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目标冠军 决赛战广东依然不用双外援

来源:东莞日报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中韩篮球挑战赛决赛今晚将展开角逐,东道主广东男篮将再次遭遇首尔男篮。虽然此次来华,首尔队带来了两名外援,但球队主教练李相旼表示决赛绝不使用双外援。

  “决赛对阵广东,我们的冠军目标不会改变。”李相旼对于球队在第一阶段的三场比赛并不满意,“通过前三场比赛我们发现了不少问题,我们也重新回看了和广东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们让对手在外线得了太多分,希望在决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广东,李相旼表示CBA八冠王确实有很高的水准,“我赛前就和队员们说了很多次,广东虽然没有外援,但依然很厉害,确实如此。”

  至于为什么在前三场比赛的第三节不使用外援,李相旼坦言毕竟两支中国球队都是全华班,不想使比赛变得不公平,今晚决赛他们依然不会使用双外援。

  对于华南虎的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李相旼也很感兴趣,多次向记者发问,“这是广东新赛季确定的外援吗?他是为了决赛特地来赶场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6980.shtml report 443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中韩篮球挑战赛决赛今晚将展开角逐,东道主广东男篮将再次遭遇首尔男篮。虽然此次来华,首尔队带来了两名外援,但球队主教练李相旼表示决赛绝不使用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