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鞠明欣:总有人问我打老东家感受 新赛季尽全力

来源:东莞日报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昨晚广东男篮与佛山男篮的比赛,准确来说是两支队伍青年队员之间的一场对决。由于佛山队前两战都输了球,早早无缘决赛,因此本场与广东的比赛,他们的压力反而减小了些,最终赢下比赛。

  面对高尚、李原宇、周湛东等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包括昨天首次上场的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佛山队的年轻人打得丝毫不畏惧,特别是从广东青训走出的小将鞠明欣和任俊威,分别刷下28分9篮板、26分9篮板的数据。

  赛后,砍下全场最高28分的鞠明欣被热情的女球迷团团围住,要求合影,并给他加油打气。谈起自己今天的表现,鞠明欣非常谦虚,“我就是按照球队布置打,刚好在我那有机会,我就出手。”

  在他看来,球队正处于一个磨合时期,刚补充完新鲜血液,需要大量时间磨合。“广东和两支韩国球队都是强队,我们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于自己曾经的“广东队员”身份,鞠明欣笑着说,“每年都被这么问,其实从哪支球队出来都一样,主要还是从自己做起。接下来两个月我还需要对自己进行修修补补,希望在联赛上有更好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7120.shtml report 476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昨晚广东男篮与佛山男篮的比赛,准确来说是两支队伍青年队员之间的一场对决。由于佛山队前两战都输了球,早早无缘决赛,因此本场与广东的比赛,他们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