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年轻球员成长迅速 自觉加练令人感到欣慰

来源:东莞日报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在确保进入“中韩挑战赛”决赛的背景下,面对近几年交锋总是火星四溅的佛山,广东用一帮新生代球员配以一名试训外援打完整场,虽然最终以5分之差输球,但对于目前队内的新人们而言,用失败铭记教训或许收获的意义更大。主教练杜锋对于外界眼中的新生代球员都有着清楚的要求,在竭力督促着他们改变、突破。

  和董瀚麟共同撑起广东内线的李原宇,身上出现一个特别“标志”,其右臂极为明显的一块黑色血块,是之前和首尔一战留下,还没完全消退,昨晚又是一场肉搏。“感觉没有什么特别,还是正常比赛,既然上场就一定要竭尽全力。”李原宇说道。

  “其实说是年轻队员,他们现在也都慢慢进入中生代层面了,(联赛经验)最少的可能也就高尚(三年)。总体来讲,我希望他们能用平常心面对每场比赛,夏天看似漫长,但必须有方向,有收获,去争取机会好好表现,得到大家的认可,以及球迷的肯定。”对于这些自己看着一步步成长的球员的夏训的表现,杜锋表示认可。

  “比如董瀚麟,今年在力量训练方面非常非常投入,身体、肌肉围度都比原来增加很多,常规训练后也会自己加班练练投篮,态度很积极;任骏飞也是着重练力量,包括体能,自己会主动去跑;高尚从国奥队回来,之前一系列比赛训练对身体有影响,他简单休息了一阵很快投入训练,前两场发挥也很好。”杜锋逐一点评:“李原宇篮下有技术,身体也不错;周湛东的提高最大,这几场发挥越来越好,但他俩都需要减重,增加移动速率。”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7983.shtml report 642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在确保进入“中韩挑战赛”决赛的背景下,面对近几年交锋总是火星四溅的佛山,广东用一帮新生代球员配以一名试训外援打完整场,虽然最终以5分之差输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