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特王牌同意加盟巴萨 内马尔重申拒曼联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愿寺
巴萨欲购罗伊斯
巴萨欲购罗伊斯

  今年夏天,尽管恩里克万般挽留,不过最终佩德罗还是远赴英伦,这让巴萨的锋线板凳深度急剧下降,穆尼尔等小将尽管天赋不俗,但显然还不够成熟。据《西班牙媒体《fichajes.net》透露,巴萨希望在明年1月追逐多特天王罗伊斯,后者也对于加盟巴萨十分感兴趣。

  由于转会禁令的存在,巴萨今夏引进的图兰、比达尔等人必须等到1月才能代表球队出场,因此俱乐部更倾向于在明年夏天追逐罗伊斯,尽管西班牙媒体将“小火箭”定义为MSN组合的替补,但以德国国脚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同苏亚雷斯、内马尔形成竞争。

  新赛季罗伊斯带领多特蒙德取得更像赛事6连胜,他本人更是6战6球,据悉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经钦点罗伊斯加盟,而据罗伊斯身边人透露,对于巴萨的邀约,罗伊斯非常期待,他认为加盟巴萨能帮助自己实现更高层次的目标。西班牙媒体同时指出,罗伊斯唯一需要避免的就是伤病问题,上赛季由于频繁伤病罗伊斯缺席了大黄蜂的大部分比赛,巴西世界杯罗伊斯同样因为伤病错过。

  罗伊斯的加盟是否是内马尔离队的信号?当然不!在1-0战胜马拉加的比赛后,内少再次重申了留队的强烈愿望,“尽管有来自英超的报价,但我希望能留在巴萨。”

  (本愿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8172.shtml report 1372 巴萨欲购罗伊斯今年夏天,尽管恩里克万般挽留,不过最终佩德罗还是远赴英伦,这让巴萨的锋线板凳深度急剧下降,穆尼尔等小将尽管天赋不俗,但显然还不够成熟。据《西班牙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