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发球台意外跌倒 达利呼吸困难紧急送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当地时间的周六下午,美国球手约翰-达利在鹿野高尔夫俱乐部的18洞发球台意外跌倒,不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现在他已经被送到位于密西西比州的浸会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49岁的达利当时正在鹿野俱乐部打球,在18洞的发球台上意外跌倒。鹿野俱乐部的职业球手李-布伦南告诉媒体,那时候在球场所在地区的气温约为90华氏度,32摄氏度,达利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他在跌倒前似乎非常难受,但是我们都希望他一切平安,那时候他有点脱水,他当时还跟我们说周日还想打球了。”

  达利一直以不羁的做派和花哨的着装在美巡赛上引人注目。他上一次出现在美巡赛赛场上是在8月的13-16日在呼啸峡举办的美国PGA锦标赛上。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78796.shtml report 7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30日当地时间的周六下午,美国球手约翰-达利在鹿野高尔夫俱乐部的18洞发球台意外跌倒,不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现在他已经被送到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