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间歇期上海外援去哪? 度假+为国征战+探亲

来源:新民晚报

  两场德比,上海足球的倾城之恋。8月末,倏忽又到了中超休战期。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有三周时间不燃战火。光荣战役中的闪亮球员们,各自寻欢。玩得尽兴,才有可能踢得尽情。这几天,上海滩的足球好汉去哪儿了?

  爱情最伟大

  阳光,沙滩,海水……再没有比海岛这个去处更能演绎浪漫情愫了。达维和女友雷奇本周一便启程去了马尔代夫。

  上海并没有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班,从斯里兰卡转机,到达目的地前后时长20个小时。如此舟车劳顿,到了马尔代夫,两人也只能呆上四五晚。达维临走前和朋友们说,自己就是想换个环境放松下。大约3个月前,雷奇来到上海与达维团聚。这个女孩不喜欢夜店,也不钟情派对,是个十足的宅女。平日里,她就是为达维做做饭,看达维踢踢球。

  曾有过一段婚姻的达维,格外珍惜与雷奇的这份感情。职业球员的身份,注定了他在比赛期间规律、甚至有些枯燥的生活。有了假期,他自然希望能变着法地讨女友欢心。在马尔代夫,达维不停在脸书上晒出亲密度假照。两人都晒黑了一圈。雷奇向同行的友人透露,其实去哪里不重要,和达维在一起,明白达维的心意,她的心就一直甜蜜蜜。

  劳动最光荣

  “劳模”卡希尔,人品和球品都没话说。当初选择加盟申花,他还带着“一定要来看看古老文明与现代发展交融”的哲人思考。这个假期,卡希尔没有休整,只有“劳动”。

  澳大利亚国家队将在9月3日和8日迎来与孟加拉国和塔吉克斯坦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卡希尔已经回国备战了。结束比赛,卡希尔即便马不停蹄回到上海,最早也将是9月9日。此时距离申花客场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只有三天时间。卡希尔将错过全队放假后的恢复性训练,并且长途且持续的飞行,对于这位老将的状态影响将是巨大的。上一次卡希尔回国参加世预赛回来之后,教练组就发现他在球场上跑动时步伐沉重。

  卡希尔自己也对两场世预赛有些担忧,自从接到召唤以来,他谈论最多的就是这件事。“为国征战是我应该履行的义务,我也为此感到光荣。毕竟,为国家队比赛,是打一场少一场了。”卡希尔也不愿意辜负申花:“回到上海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三周,飞行加征战,还有意念中的忠孝两全,卡希尔的假期不轻松。

  家人最重要

  联赛一停歇,登巴巴第一时间飞回法国,他的儿子这几天就要入学了,届时有一场隆重的开学典礼。“这是孩子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之一,我肯定想陪在他身边。”

  “法国帮”原来都是家人控。同样回到法国的还有主教练吉洛,长居里尔的他不仅可以看看在里尔队担任球探的儿子,还将顺便观察一下中期被租借到那里的中卫苏祖的近况。新援西索科也回家了。在上海一切都好,“就是有些想念家人。”

  申花中卫帕帕的女儿出生在上海,在希腊的家人此前只通过视频见到过孩子。所以假期来临,帕帕立即带上女儿回国探亲,“我们希腊人的家庭观念很强,有些像中国人。大家都非常盼望见到这位家庭新成员。” 首席记者 华心怡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80398.shtml report 1362 两场德比,上海足球的倾城之恋。8月末,倏忽又到了中超休战期。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有三周时间不燃战火。光荣战役中的闪亮球员们,各自寻欢。玩得尽兴,才有可能踢得尽情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