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热点追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百合杯周睿羊完胜朴廷桓 清扫中国卫冕最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周睿羊与朴廷桓猜先


  8月30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下午3点35分左右,本轮最吸引眼球的焦点大战率先结束,周睿羊执黑中盘胜韩国等级分第一的朴廷桓,结束了对对手的5连败,更为中国队清扫了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

  直播间:周睿羊胜朴廷桓

  此前两人10次交手,周睿羊2胜8负,且5连败之中。朴廷桓今年对中国棋手15胜2负,状态惊人,无疑是中国棋手蝉联梦百合杯的最大对手。

  猜先后周睿羊执黑先行,今天的5局中韩战,韩国棋手4局执白,运气相当不错。

  布局阶段感觉周睿羊过于小心,白28潇洒地大举进攻,黑方节奏压抑。但接下来朴廷桓的白34守空缓手,至黑39大龙从容逸出且左边成势力,双方局势相当。黑51之后中腹的攻防将决定胜负。黑55想把黑子都盘活,彻底破坏白方模样。白56是苦战根源,甚至可能是朴廷桓的败招,黑65补好下边后,白方没有有力的冲击手段,实战白66笨冲,正好被黑方弃子,至黑73,周睿羊全局实地占优,中腹又不可能死棋,优势已经明显。

  白84-88是朴廷桓丧失理智的招法,左边损失惨重,而接下来攻击中腹却所得有限,此役之后周睿羊基本锁定了胜局。朴廷桓为争胜负白110强行打劫杀黑角,然而劫材不足,只能找些损劫,最后虽然打赢了劫争,但中腹到左边被周睿羊冲击得七零八落,结果仍是大败。

  朴廷桓连续两届止步16强,而上届打入半决赛的周睿羊再次闯入了8强。8强战将于9月1日举行,对阵将在今天比赛全部结束后抽签产生。(杨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80696.shtml report 1135 周睿羊与朴廷桓猜先8月30日,第二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战在广州白云宾馆开赛,下午3点35分左右,本轮最吸引眼球的焦点大战率先结束,周睿羊执黑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