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战中优超过30万人关注 9月26日或正式冲超?

来源:新文化报
延边绝杀中优
延边绝杀中优

  29日晚中甲联赛开始第24轮比赛,结果排名第一的延边长白山队在客场以3比2击败呼和浩特中优,积53分,继续排名中甲榜首。下轮比赛,延边队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

  关注比赛球迷超过30万

  本场比赛由于队长崔民停赛,赵铭和陈晓两位汉族后卫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搭档,让人心里没底。比赛涤荡起伏,不到20分钟,延边队就凭借斯蒂夫和查尔顿的进球以2比0领先。第41分钟,中优扳回一分。第86分钟,中优的威廉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就在认为本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李勋外围远射,禁区内的查尔顿头球一蹭,皮球入网,3比2延边队绝杀了比赛。赛后,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解释:“比赛开始之前我想稳一稳,可没有想到很快我们就已经两球领先了。下半场我把李勋换上场就是要用进攻来终结比赛的。”

  中优队联赛第二循环开始后,战绩为7胜1平,比延边队的7胜1负还要好。本场比赛的现场观众达到38000多人观赛,而仅仅通过延边广播电视网观看比赛直播的球迷在线人数突破了25万。此外,还没有统计内蒙古电视台娱乐频道,以及其他直播软件的在线人数,一场中甲的人数超过30万关注是非常令人惊讶的。

  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朴泰夏终于回应了冲超问题:“现在是不得不回答的这个问题。我们的球员们都在梦想着中超,想到中国最高水准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距离中超已经很近了,我要恭喜他们。我们能走到这一步与广大球迷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延边队9月26日正式冲超?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大连阿尔滨1比0击败了深圳,六连胜后积44分排名次席,毅腾客场0比1输给了海牛,继续以42分排名第三,积41分的北京北控和贵州的比赛延期至9月份进行。联赛尚余6轮比赛,延边队目前领先第三名11分。不过,北京北控和贵州智诚,河北华夏与北京理工的补赛尚未进行。因为两场比赛实力悬殊,北控和河北获胜的希望很大。算上他们的胜利,积分排名为延边53分第一,第二大连44分,第三北控44分,第四名毅腾42分,第五名河北42分。这样延边队领先第三名的优势就只有9分了,这意味着延边队倒数第四轮,也就是9月26日第27轮主场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后可确定能否提前冲超成功。

  考虑到未来三轮比赛,冲超球队彼此有交锋。这意味着第25轮,延边主场对阵天津松江,如能拿下,积分将可以达到56分。第26轮客场对阵大连不输球,27轮主场对阵北控,用赢球可以庆祝冲超甚至可能提前锁定中甲赛季冠军。如果对手掉链子,延边队的冲超时间可能还会提前。

  新文化记者 陈涛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81213.shtml report 1511 延边绝杀中优29日晚中甲联赛开始第24轮比赛,结果排名第一的延边长白山队在客场以3比2击败呼和浩特中优,积53分,继续排名中甲榜首。下轮比赛,延边队将主场迎战天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