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热点:曝公牛国王酿大交易 魔兽豪言要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公牛国王酝酿重磅交易

  根据《yibada》网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正同国王酝酿一笔重磅交易,或打包泰-吉布森和2014年的11号秀道格-麦克德莫特换来鲁迪-盖伊。

  2.霍华德豪言新季率火箭夺冠

  据《gulfnews》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帮助火箭赢得总冠军,同时在他看来,并不会后悔当初离开湖人加盟火箭的决定。

  3.林书豪搭沃克获主帅力挺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强调,希望新赛季能让林书豪和沃克一起出场,同时在他看来,两人的搭档就像是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

  4.詹姆斯自称骑士教练兼老总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詹姆斯在上赛季就已经在招募莫-威廉姆斯,希望后者能与其在新赛季联手。“詹姆斯来到板凳席,并说道,‘莫,你下赛季想要和我一起打球吗?你知道我掌控着球队,我是球队的教练以及总经理。’如今,莫-威廉姆斯已经在骑士队中。”该消息人士如是表述道。

  5.浓眉哥曝增重为对抗魔兽

  据《slamonline》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鹈鹕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表示,自己在力量房中苦练,变得更强壮是要去对抗像霍华德这样的球员,他必须增加体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30/n420083362.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8月30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公牛国王酝酿重磅交易根据《yibada》网站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公牛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