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垂直马拉松健身嘉年华举行 郑多燕指导选手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郑多燕为选手热身 


  “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 暨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跑。为帮助选手们积极备战,主办方于8月30日在上海国金中心(IFC)举办了“Step Up for Fun”健身嘉年华活动。韩国健身女王郑多燕亲临现场,更带来了她为“新地公益垂直跑”特别准备的“加油操”。近600位参与者们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流行的Zumba舞和高强度的HIIT训练,以最佳状态备战两个月后的大赛。

  “Step Up for Fun”健身嘉年华活动是新地垂直跑的传统热身活动,去年即广受好评,而今年赛事主办方更特别邀请了人气超高的亚洲健美女神、韩国知名健身教练郑多燕还为“新地公益垂直跑”特别准备了一套有氧操,有效燃脂之余更增强下肢力量,助力选手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战比赛。郑多燕更亲自挑选出6位幸运粉丝于活动现场亲密互动。在高难度的健身操姿势考验中,大家都表现出色,让郑多燕大呼“专业”,并为他们赠送赛事纪念品。来自各大团队/企业接力赛的跑手们不仅学习了“郑式”有氧操,更得到了她一对一的赛前指导。

  作为慈善赛事,赛事主办方在现场特别设置了慈善义卖区,号召大家健康运动的同时心系慈善。限量拍品中,郑多燕亲手绘制的插画、林书豪亲笔签名的T恤和篮球、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病童的可爱画作,均获得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现场义卖所得将连同比赛所有报名与赞助费用,不扣除任何活动开支,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用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作为由国际竞速联盟发起的世界级垂直马拉松赛事,“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受到了广大跑友们的热烈追捧,而今年的报名情况异常火爆,在报名通道开放的24小时内,1300个个人赛与体验赛参赛名额即被“垂马”爱好者们争先报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832&paper.cmsUrl= report 1499 郑多燕为选手热身“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暨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将于今年10月25日开跑。为帮助选手们积极备战,主办方于8月30日在上海国金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垂直马拉松健身嘉年华举行 郑多燕上阵为选手热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